[板橋植牙推薦]歡呼~植牙後爸爸終於可以和我們同桌吃飯了

2019-05-20 11:49

今年,我決定提早贈送老爸一個父親節大禮,那就是植牙!因為我實在看不下去了!爸爸因為長年有缺牙的情形,剩下牙齒的狀況也不甚理想,咀嚼不易,逢年過節也鮮少跟大家一起出去吃飯,整個生活圈變得單調許多。

他曾說:「隔壁的王爺爺去植牙後心情變得很開朗,好幾年沒看他這樣過了,可是他那次植牙的費用好像挺高的……」我看爸爸被王爺爺這番推薦,是對植牙心動了,只是礙於費用...

[板橋植牙推薦]歡呼~植牙後爸爸終於可以和我們同桌吃飯了

在同事的推薦下,來到評價不錯的板橋絕美牙醫,同事的牙齒不整就是在那邊矯正好的,她認為費用合理,而且醫師也非常的細心、專業,在治療過程也非常有耐心。這點可是讓我很心動,畢竟爸爸年紀大了,牙齒狀況沒那麼好,需要耐性好一點的醫師,為了保險起見,我又再上網查看了一下評價,發現不少網友對陳冠靜醫師的植牙技術給予好評,所以就決定找個休假日帶老爸去板橋絕美牙醫諮詢一下植牙的療程!

[板橋植牙推薦]歡呼~植牙後爸爸終於可以和我們同桌吃飯了 [板橋植牙推薦]歡呼~植牙後爸爸終於可以和我們同桌吃飯了

那天我帶著老爸去板橋絕美牙醫,覺得他們招牌還蠻明顯的,在一個很容易看到的三角窗地帶,診所內部也很乾淨。

[板橋植牙推薦]歡呼~植牙後爸爸終於可以和我們同桌吃飯了

幫爸爸掛號之後,接著我注意到板橋絕美牙醫的長廊上的照片牆,密密麻麻貼著醫師和患者的拍立得照片,不少植牙、全瓷冠、顯微根管、牙齒矯正的患者,都給絕美牙醫的醫療團隊大大的讚賞,讓我心中對於爸爸的植牙之路,多了更多的信心!

[板橋植牙推薦]歡呼~植牙後爸爸終於可以和我們同桌吃飯了

輪到爸爸諮詢時,我們終於見到了網友們大力推薦、評價優良的陳冠靜醫師,一開始在諮詢時,陳醫師並沒有直接跟我們討論植牙細節,也沒特別推薦什麼植牙療程,反而很平實的先詢問了爸爸的身體狀況,確定他的一些病史,將日後在植牙可能遇到的風險降到最低,並給予專業意見,甚至也將植牙後的樣貌也會透過電腦畫面呈現給我們看。

[板橋植牙推薦]歡呼~植牙後爸爸終於可以和我們同桌吃飯了

費用方面都還算透明,當然每個人的口腔狀況不同,價錢也都略有差異。和爸爸討論後,爸爸也接受了陳冠靜醫師的植牙計畫,而我心中的大石頭也算放下一半。我真的擔心爸爸諮詢完之後,還跟我說NO...

[板橋植牙推薦]歡呼~植牙後爸爸終於可以和我們同桌吃飯了

植牙的療程開始前,陳冠靜醫師會透過3D電腦斷層掃描,確認老爸需要植牙的位置及植體的角度,為了植牙的安全以及術後整體的美觀協調度。

[板橋植牙推薦]歡呼~植牙後爸爸終於可以和我們同桌吃飯了

陳醫師評估下告知我們老爸植牙時需要補骨,會用骨粉將缺損處補好補滿,不過範圍不是很大,可以在植牙同時進行補骨。手術過程陳冠靜醫師非常有耐心將周圍的骨頭完整建立,她說補骨宛如打底,植體的地基若穩固,才能增加日後植牙的穩定性及使用年限;除此之外,醫師也叮嚀爸爸,術後也要定期回診追縱,這樣使用年限更能延長。

[板橋植牙推薦]歡呼~植牙後爸爸終於可以和我們同桌吃飯了

待手術傷口恢復後,等四到六個月,接出植牙裝上牙冠。我們選用全瓷冠做為假牙牙冠,不只顏色自然,強度好,對牙齦的親和性也好;牙冠裝上後,陳醫師還會仔細檢查與牙齦間的密合度以及老爸的咬合位置,整個過程中都非常的溫和從容。爸爸對於陳冠靜醫師的醫術與態度都很稱讚,療程很順利進度也很快。可能是心情使然,推薦大家找牙醫一定要找可以讓老人家安心的。

植牙後的老爸,生活也改善許多,吃東西不再擔心這個咬不動,或是那個硬到不能吃的情況,因此胃口大開,常常跟著我去吃東西,老爸這樣好像回到十幾年的壯年時期。最後有一個生活中的小小改變,就是在拍照的時候我發現,爸爸笑起來似乎跟之前不一樣了,整體美觀度提升,五官看起來也更好看,真是老來俏!真是個意想不到的變化呢!

[板橋植牙推薦]歡呼~植牙後爸爸終於可以和我們同桌吃飯了

之後認識的親朋好友有牙齒上的困擾,我都會向他們推薦板橋絕美牙醫的陳冠靜醫師,大家的評價都不錯。從小牙齒就不好的我,現在也成了絕美牙醫的常客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