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台南對我最好的牙醫師-塗祥慶醫師

2015-08-04 09:36

總是為病人著想的牙醫師-台南佳美牙醫塗祥慶醫師 (12)

怕看牙醫師,向來是許多人的通病。尤其對於需要花時間治療、評估植牙問題的患者來說,選擇優質牙醫師尤其重要。就像是我,後臼齒蛀牙蛀到必須植牙,還有惱人的牙周病纏身,除了植牙與治療牙周病,為了想露出一口美齒,其實我還想進行牙齒美白與牙齒矯正。如何找到一個有耐心,又有醫術,不會讓我受苦疼痛的好牙醫師,一直讓我頗為苦惱的尋尋覓覓。

 

後來在一次機會中,認識了在台南市頗負盛名的台南「佳美牙醫」塗祥慶醫師

身邊好友也都蠻推薦塗醫師,讓我終於又鼓起勇氣走進牙醫診所。

 

總是為病人著想的牙醫師-台南佳美牙醫塗祥慶醫師 (11)

說到與台南「佳美牙醫」塗祥慶醫師認識的經過,有點像連續劇般巧合的情節。熱愛慢跑的我,之前有次參加國道馬拉松比賽,結識了同住台南,熱愛運動的前輩,相談甚歡之下才發現,原來這位擁有熱情、樂觀,說話又超耐心老大哥,就是在台南風評很好,備受患者推薦的佳美牙醫塗祥慶醫師。由於見識到台南「佳美牙醫」牙醫師塗祥慶在馬拉松競賽中,那份執著,又充滿挑戰自我的精神,讓我更堅信我找到尋覓已久的優質牙醫師了!和塗醫師討論完我這一口爛牙的困擾後,我立刻與醫師預約時間,馬上來進行拯救牙齒大作戰!

總是為病人著想的牙醫師-台南佳美牙醫塗祥慶醫師01 (1)

住在台南市東區的民眾們,相信對於佳美牙醫的塗祥慶醫師都不陌生。其實不只當地民眾,塗祥慶醫師的專業醫術與耐心,也備受鄰近地區民眾推薦。與塗祥慶牙醫師預約時間一到,我懷著有點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希望佳美牙醫的塗祥慶牙醫師,可以幫我拯救這口爛牙,再現迷人笑容。

總是為病人著想的牙醫師-台南佳美牙醫塗祥慶醫師 (2)

走進佳美牙醫,先是穿過典雅的藝術前廊,接著進入寬敞的候診大廳。整間診所呈現的,是充滿Lounge風的人性設計、靜謐、沉穩的氛圍。

總是為病人著想的牙醫師-台南佳美牙醫塗祥慶醫師 (13)

塗祥慶醫師說為了降低候診患者來到牙科的不安,特地將一樓的候診環境,打造成有點像Lounge,又有點像誠品書店的人文tone調,舒適又靜謐的空間,讓人頓時忘卻了疼痛與不安。

總是為病人著想的牙醫師-台南佳美牙醫塗祥慶醫師 (1)

寬敞又沉靜的診所環境,是來過佳美牙醫的人第一個推薦的重點。不過,講求植牙、全瓷假牙等專業牙科診療的佳美牙醫,值得推薦的地方當然不只這點。在塗祥慶醫師的專業規劃下,將診療室設在二樓,完全性的把候診與診療分開,讓整個看牙過程完全放鬆,不受干擾地進行。

總是為病人著想的牙醫師-台南佳美牙醫塗祥慶醫師 (3)

為了讓病患能完全掌握自己的口腔狀況,佳美牙醫採用芬蘭 PLANMECA 數位全口 X 光影像設備,較一般傳統 X 光片的照射減少80%以上的輻射量,且在極短的時間即直接傳輸至治療椅上的電腦螢幕中,讓病患透過醫師解說可以先了解自己口腔的大略問題。

總是為病人著想的牙醫師-台南佳美牙醫塗祥慶醫師 (4)

看似小型診所的佳美牙醫,能設置只有大醫院才看得見的專業器材,這麼優質的就醫品質,讓我大大推薦啊!

 

總是為病人著想的牙醫師-台南佳美牙醫塗祥慶醫師 (5)

來到2樓的診療室,諮詢與植牙與牙齒美白、矯正診療等都會在這裡進行。每個患者都有獨立候診空間。診療室是採用德國西門子治療椅,同時還有液晶電腦螢幕,將整個治療過程,透過口內攝影機及全口掃描機。數位化地呈現在螢幕上,讓病患可以透過螢幕同步了解口腔內的各項問題及治療成果。

總是為病人著想的牙醫師-台南佳美牙醫塗祥慶醫師 (8)

而蛀牙蛀到必須植牙的我,第一個問題,就是來諮詢塗醫師植牙的必要性

塗醫師的治療手法不但輕柔,每做一個治療動作,都會一邊完整解釋告知

讓我很安心。

總是為病人著想的牙醫師-台南佳美牙醫塗祥慶醫師 (6)

在評估植牙的診療過程中,除了醫師之外,還會搭配至少一名的專業護理人員從旁協助。讓診療過程順暢,不耽誤身為病人的我們一分一秒。

總是為病人著想的牙醫師-台南佳美牙醫塗祥慶醫師 (7)

之前在言談之中,就知道塗醫師是位重視病患感受和具有醫德的醫生。之前害怕看牙醫的原因除了怕治療過程會痛,其次擔心的,就是高額的植牙費用。不過,講求專業的塗醫師,不會為了想賺錢,就一直推薦病人植牙,而是會將牙齒診療中會使用到的相關輔助器具,以及不同手術價格上的不同,會有怎樣的利弊,透明化的讓病患知道,讓我很安心。

 

總是為病人著想的牙醫師-台南佳美牙醫塗祥慶醫師01 (2)

因為馬拉松賽,意外認識了熱愛運動,又有好醫術的塗醫師。讓我可以安心的進行我植牙與牙周病的牙科疾病治療,還讓我扭轉了對牙醫診所因為裝潢和器械而塑造的冷冰冰的刻版印象。台南佳美牙醫不論在診所經營、設備添購與診療方式的精進。都提供患者最高水準的服務與治療。讓看牙,也能是一項輕鬆的健康體驗,也推薦給台南地區的想看牙的人。

 

最後,有圖有真相

塗醫師跑起來可是耐力十足!

總是為病人著想的牙醫師-台南佳美牙醫塗祥慶醫師01